芋圆i

不该开始的开始(101)

在一段感情里,最迷人的地方,不过于那为爱百转千回的,百般纠结的,小心思……

标签:长篇  虐恋 复杂的情感纠葛


      小鑫觉得脑子有点懵,健次和肖顺尧之间还能不能再继续,他不知道,并且因为他不适合参与,所以他一直没问,那现在这个问题被扯出来,会不会让健次觉得自己对肖顺尧余情未了?又会不会让李炎俊觉得自己和他做朋友就是因为他像自己前男友?MD!这该死的池约翰,他究竟要干什么?


  小鑫一时语塞,嘴里叼着筷子头,微眯着眼睛看向约翰。


  此刻,约翰才意识到,竟然把小鑫卷了进来,当然这根本不是他的本意,他不过是想用李炎俊像肖顺尧这件事来警告健次而已,他不由得咳了一声,他想说点什么,可还没等他开口,王浩说话了。


  他虽然不知道这里面到底有什么弯弯绕绕,可是他看出了小鑫的尴尬,本能的,他要替小鑫解围,“大俊啊,浩哥跟你说啊,我们老肖,就是你肖哥,你别看他现糙老爷们儿一个,但是年轻那时候真的特帅!我第一眼见到他就被惊到了!我们那时候公司大老板,20分钟,20分钟就把他签下了,所以啊,你也长得好,大概你鑫哥不好意思,他不好意思当你面夸你。”


  “哥,是这样吗?”李炎俊冲着小鑫嘚瑟得挑了挑眉毛。


  小鑫原本想点个头敷衍他一下,结果对方一个挑眉又让他破了功,TMD!为什么偏偏就喜欢做这个动作!烦死人了!


  “我觉得大俊更帅些,因为至少人家大俊白啊!”健次适时接过了话茬。


  肖顺尧黝黑的肤色,在哥几个之间已然成了一个梗,健次抛出了这个梗,大家都笑了,当然这里面除了李炎俊和约翰,一个是不懂,一个是不想。


  笑声过后,原本这个小插曲就这么过去了,可是偏巧健次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屏幕亮了,有新消息提醒—来自肖顺尧。


  健次抓过手机瞄了一眼内容:小赵不知道抽了什么疯,今天也给我买了樱桃,我尝了一个,今年的樱桃怎么都那么难吃?


  健次忍不住嘴角上扬,这家伙的醋劲儿还没过去呢!他既想要继续挑逗他,看他醋到跳脚,却又怕把他气得太狠,怕他跑了,所以又想着要不要给他点甜头?


  在一段感情里,最迷人的地方,不过于那为爱百转千回的,百般纠结的,小心思,虽然跳出感情之外去看,会觉得那么的幼稚可笑,可是身处其中却是那么地令人着迷,不能自拔。


  健次在外打拼多年,一向是非常谨慎的,他极为注意隐私保护,可是今天这个场合,他坐在王浩和约翰中间,又被肖顺尧那条透着浓浓醋味的消息扰乱了心神,所以大意了。


  还没等他回复,一只手突然抓住了他的手腕,是约翰。


  “什么了不起的消息啊?吃完饭再回吧。”这一次约翰没有刻意压低声音,尽管他的语气听起来没有什么波澜,可是抓着自己手腕的力道却越来越大。


  健次知道他看到了,这一次,健次没有再说别的,只是放下手机,抽回了自己被抓着的手,淡淡地回了一句,“好。”


  正如约翰了解他一样,他也了解约翰,他知道,刚刚的约翰已经到了临界点了。


  王浩瞥了他俩一眼,把手里剥好的虾肉放到健次碗里,然后说道:“别理他,不知道他又哪里不顺心了,有重要的事儿你就回。”


  健次点了点头,“你放心吧,不是要紧的事儿。”


  王浩转过头继续跟张敬豪聊天去了,片刻之后,他突然想到了什么,又侧过身体凑近健次问道:“对了,今儿,就早上那阵儿,老袁跟我说了一嘴,怎么你昨天晚上和老肖在他那闹起来了?他跟我说这事儿我根本就不信,可是我又合计了一下,他没道理造这么个谣来骗我啊。”


  本来王浩的声音并不大,可是偏巧,他说完这句的时候,其他人也都停止了说话,餐桌上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,所有人的眼睛都看向了健次。


  被在场的那么多双眼睛盯着,这里面有探究的,有好奇的,有意味深长的,也有锋利如刀的,健次略显艰难地咽了咽口水。


  呵!好好一个聚会,就这么变成了一场鸿门宴……


评论(22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芋圆i | Powered by LOFTER